【会员风采】且待英雄平安凯旋!

【会员风采】且待英雄平安凯旋!

       

      江森自控项目组目前正在武汉,为全力支持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改造方舱医院的紧急任务。


1

     我们说他们是抗疫的英雄、是危难中的逆行者。他们却微微一笑,只说自己是个平凡的人。

  “做!必须做!疫情紧急!全力支持!”江森自控只用了45分钟就完成了这项任务的关键部署,全力支持改造方舱医院的通信保障系统、安全保障系统、电梯报警系统等基础设施建设,力保医院顺利运转。

  “要做!也要保护好我们的英雄!务必让他们平安归来!”12个小时内,该公司紧急调度的第一批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已安排到位。更多同事们为各位英雄准备的物资和祝福,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

2

江森自控项目组赶赴泰康同济(武汉)医院 

“先遣部队”——项目主管及工程师即刻启程,20小时内抵达武汉,探讨并确认施工方案,争分夺秒,只为方舱医院尽快投入使用,缓解疫情。

  他们说:“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直接面对疫情,但我们可以用工程技术做些事情。”“我想,能早建好一个小时,就能多救一些人吧。”

3

 江森自控工程师现场调试IT设备、加装无线AP

4

江森自控旗下垂恩品牌向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捐赠的部分空气净化设备,不日即将送达。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