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及颁奖仪式上的讲话

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及颁奖仪式上的讲话


 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闭幕式及颁奖仪式上的讲话

窦熙照
(2014年4月25日)

尊敬的李部长,各位代表、同志们、朋友们:
经过大家的积极努力和紧张工作,协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将落下帷幕!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会期虽短,但在筹备和召开过程中我们有三个出乎预料:一是上级领导机关对协会工作重视、关心和支持出乎意料。我们换届报告上报国家卫生计生委不到二十天就得到了批复,我们挂靠的业务指导司局也在很短时间内得到了明确,解决了多年未解决的问题;上级领导机关还对我们换届工作给予非常具体明确的指导。二是会员对本次大会参与的热情出乎预料。参会人数大大超过了预定人数,说明各省、区、市在卫生产业企业管理方面的需求。三是会务工作扎实给力、周到细致出乎意料,这一方面得益于纳通医疗集团的鼎力支持,另一方面也和协会办事机构协调配合、艰苦细致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借此机会我代表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协会办事机构,向给予本次大会关心、支持、指导的上级领导机关和具体工作的同志们、向积极参与并认真完成任务的各位代表、向在大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艰苦努力的协会办公室及借调各位同志、向以各种方式为本次大会提供支持和帮助的相关企业、向为本次大会提供优质服务的金台饭店,向积极宣传报道本次大会的相关媒体等表示我们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纳通医疗集团是我国医学界尤其是在骨科界颇有影响的企业,也是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在本次大会筹备中,集团领导层主动请缨承担任务,积极筹划,周到安排,对大会的事务和会务工作无条件不计代价地提供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为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做出了特殊贡献。因此,经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讨论决定,给予纳通医疗集团通报表彰,并授予“突出贡献奖”奖牌。在此我提议大家以热烈地掌声对纳通医疗集团对本次大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大会主报告,简要回顾了协会历史发展进程,全面总结了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协会发展作出了规划,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将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开始新的航程。我们要全面贯彻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同心协力,为把协会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开创协会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明天,各位代表将要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在这里,希望大家利用今晚这个难得的机会,既是工作晚餐又可交流友情,增进了解和合作,尽情的享受会议之余的轻松和愉快。同时,也预祝各位代表返程顺利、工作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
谢谢大家!